全国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举办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4/04/08浏览量:10

“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42日在京举办。决赛以线上同步答题与视频连线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云南、河南、广东、江苏、山东、上海、河北、天津、福建、湖北、山西、安徽等12支省(市)总工会代表队入围,将于4月下旬参加总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初赛自202414日启动至31日结束,为期28天。同时,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会同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学习强会联合推出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学习平台,构建随时学、随地学、自主学、互动学的云端学习生态。全国各地工会广泛宣传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累计3828万人次实名制参与线上答题,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学习平台总访问量超过5000万次。

在知识竞赛的示范带动下,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学习平台以生动丰富的精品内容和立体多元的传播矩阵服务各级工会,引导广大职工共同参与、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广大职工中掀起练兵热潮。来源:工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