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会工作 调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3/05/24浏览量:10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全面了解工会工作现状,做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摸清各分工会在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落实好2023年工会工作任务,校工会深入各分工会进行调研征求意见。

一、调研时间:2023522--2023530

二、参与调研人员:工会专职干部

三、各分工会人员: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分会委员、同时邀请本单位党政领导参加

四、调研方式:调研主要采取座谈的方式,听取分工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教职工对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情况。

五、调研提纲:

1.本单位分工会工作的做法、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2.如何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及党工共建创先争优活动?

3.如何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方面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4.师德师风建设现状评价及深化意见;

5.“互联网+工会”服务教职工方式的创新研究;

6.教职工社团、协会组织在群众性文体活动中发挥的作用;

7.对各分工会干部素质能力培养和提升有什么意见建议;

8.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请各分工会按照以上调研提纲做好准备,到分工会的具体时间待校工会办公室与分工会商定。

 

          校工会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