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第十届体育运动会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3/05/12浏览量:12

510日上午,我校第十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一运动场举行,来自18个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第十届学校体育运动会。

在运动场上,教职工们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比赛主张“参与健身第一,比赛成绩第二”的原则,按性别、年龄分组有序进行。比赛设有60米、100米、200米、 跳高 、跳远、4×100米接力、4×100米师生混合接力、定点投篮、30米托球往返跑、30米赶猪往返跑、前抛实心球等项目。教职工们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各比赛项目。

比赛场上,沐浴着绚烂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认真比赛,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运动会场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让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

本次运动会,中青年教职工参与面广,尤其是青年教职工参与项目比赛的人数显著增多,积极性也较往年明显提高。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学校精细化管理,弘扬人文情怀,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一种乐观向上的气氛,弘扬一种的坚忍不拔的品格。

撰稿:王文君  初审:凌毅   审核:张悦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