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 学校第十届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3/04/26浏览量:10

各分工会:

按照学校安排,5101112(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将举办我校第十届体育运动会。学校运动会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为了做好教职工参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兰州文理学院第十届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的有关规定,参加资格为在职教职工。教工组现场按竞赛年龄分组,现场报名参加比赛。教工中年组男、教工中年组女均为35岁以上(含35岁),老年组男为55岁以上,老年组女为50岁以上。教工组每人报名不得超过3项(接力除外),报名超过3项的按3项发放奖品。

 二、竞赛项目

1.教青男:60米、100米、200米、跳高、跳远。

2.教青女:60米、100米、200米、跳高、跳远。

3.教中男:60米、100米、200米、跳高、跳远。

4.教中女:60米、100米、200米、跳高、跳远。

5.混合接力:4×100米混合接力(教青一男一女、教中一男一女)。

6.师生混合接力:4×100米混合接力(2位教师、2位学生)。

7.老年组:定点投篮、30米托球往返跑、30米赶猪往返跑、前抛实心球等。

三、教职工均奖励前三名,由工会按名次颁发奖品。

四、注意事项

1.各分工会要按照学校安排,认真组织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合适的项目。运动会期间,请各分工会文体委员按照项目日程安排,组织本分工会教职工按时参加比赛。


2.参赛运动员一定注意参赛安全,若有意外发生,请拍事故现场照片留存。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