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首原创歌曲在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甘肃好网民”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3/04/11浏览量:10

近日,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甘肃好网民”主题活动作品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层层遴选、专家评审,我校工会推送的原创歌曲《因为有了你》喜获一等奖,《怎能忘记你》《中国梦引领未来》获二等奖,《抚摸祖国》《百年党史话党恩》获三等奖。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七次执委会议要求,充分展现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时代风采,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近日已经下发通知,2023年继续联合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通知涵盖了十大子项目:一是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二是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三是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四是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征集;五是正能量职工网络达人征集;六是优秀网评文章征集;七是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八是网络正能量新媒体账号征集;九是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案例征集;十是网络正能量创新活动征集。届时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为兰州文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