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两代会”两委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2/05/26浏览量:10

为贯彻落实中央群团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教文卫工会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第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完成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更新现代管理理念,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及与时俱进、自主创新的能力,努力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校工会定于526召开我校第二届“两代会”两委委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作会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会工作

二、参会对象:兰州文理学院第二届“两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

三、会议时间:2022526日(星期四)下午3:00

四、会议地点:实训楼1218会议

五、会议要求:请各分工会通知参会人员准时到会,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