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开放浴室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2/03/22浏览量:10

各分工会:

近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单位的教职工轮流值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为解决校园封闭期间值守女教工的洗浴困难,经学校决定,从3月21日起开放“职工之家”球馆淋浴间(实验剧场旁边)。具体开放时间通知如下:

一、浴室开放时间

周一、周二、周四中午12:00—14:20;晚上18:00—21:30。

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5:00—21:00。

浴室开放时间为工余时间,上班时间严禁使用。

二、注意事项

1.两间浴室每间3个淋浴喷头,女教工应错峰洗浴,提前同保洁联系人预约。

2.淋浴间配有洗发水、沐浴露、拖鞋、电吹风,女教工需自带洗浴毛巾或其他用品。

3.每日安排专人消毒消杀浴室,除洗浴开放时间外,消毒通风时段内浴室不开放。

4.爱护浴室设施和用品,及时关闭电源开关和水源,自觉维护浴室卫生整洁。

保洁联系人电话13008723534杨师傅

如有其他需求或问题请联系校工会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