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2/06/24浏览量:153

623日上午,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综合实训楼1218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二届一次“两代会”提案、意见和建议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普登学主持。

会议听取各承办单位对学校第二届第一次“两代会”代表们提出的提案、意见和建议落实推进情况的汇报,各位委员认真听取汇报并对答复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普登学充分肯定各承办单位对提案、意见和建议落实推进工作的初步成效。强调教代会提案、意见和建议反映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办学治校民主监督和民主建议的重要体现形式,提案的办理对完善各项工作,提升办学质量、办学能力和内涵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也是一项凝心聚力的工程,推动教代会执委会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各承办单位和各位委员,要与相关的提案人及时沟通反馈办理情况,把办理落实的措施、时间表、路线图谋划好、执行好。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二要重视提案办理质效,体现机关作风整改效果;三要发挥委员履行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作用。

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对2022年度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进行投票评审。按照评选办法,机关党委“优秀教育工作者”符合条件人选为7人、二级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符合条件人选为11人。评选实行差额推荐,通过投票,评选出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会后,将评选出的人选进行公示。

初审:凌毅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