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端午节之际为男教职工发放游泳健身卡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2/06/08浏览量:156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教科文卫工会工作要求,弘扬传统文化,表达对全体教职工的节日慰问,经学校研究,为全体教职工发放端午节福利每人300元扶贫消费提货券,送去节日的祝福。为方便教职工选购自己所需产品,教职工一人一卡,可以在消费扶贫网上自由任意选购,免费送到家。

一直以来,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员工的传统节日慰问工作,不断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将学校的关怀传递给每位教职工。

在开展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中,已为全校女教职工发放天庆集团格林小镇VIP游泳健身专属卡。在此基础上,为了把游泳健身卡的福利扩大覆盖到全体男教职工,进一步激发男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男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男教工提供一个健康锻炼、环境优美、设施高档、服务周到的健身场馆,提升男教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校工会积极与天庆集团商洽,免费为男教工办理天庆集团格林小镇VIP游泳健身专属卡,把健身锻炼、休闲休息的福利福祉扩大到全校每一位教职工中,较好的增强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归属感,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和谐校园。

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的关心、关爱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初审:凌毅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