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一起向未来” 毕业季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2/05/10浏览量:220

5月3日-5月7日,“一起向未来”毕业季师生羽毛球比赛在学校职工之家举办。这次比赛由兰州文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教务处、校工会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于53日中午12:30开赛,全校16个分工会组队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采取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教师组共有男子双打7队,女子双打6队,混合双打10队。经过四天的激烈争夺,教师组的男双、女双及混双六个大项均决出了前六名。

各分工会对本次比赛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赛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次比赛活跃了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锻炼身体的热情,促进了各分工会相互学习、交流,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大家参与羽毛球运动活动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工会组织这次羽毛球比赛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体会到热爱体育运动的快乐,同时也激发了教职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要求学校组织一些羽毛球兴趣提高训练班,普及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技术的掌握和运用,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体育活动当中,让身体更健康,精神更饱满,用更好的工作和生活质量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