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庆祝“三八”节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2/03/07浏览量:190

3月7日下午,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我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南校区校园内举行。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下午的校园阳光明媚,温馨恬静。1500,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汇聚到图书馆楼前,在简短的仪式后,随着裁判长发令声的响起,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教职工们从图书馆门前出发,伴着和煦的暖阳,迈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自然阳光。大家兴致盎然,有说有笑,一边欣赏校园美景,感受学校发展变化,一边交流学习、工作和生活感悟。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副校长张兆勤、王克太也来到活动现场,与教职工们一起参加健步走活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环绕校园4圈,完成健步走的路程。一个多小时后,愉快的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既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又增进沟通舒缓压力,很有意义

此次健步走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社会体育学院分工会承办。旨在深入推动职工健身运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陶冶身心,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积极投身于增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中去,提高健康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