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师生足球友谊赛为建党100百周年献礼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1/07/05浏览量:10

20217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伟大而又神圣的日子里校工会携手兰州文理学院足球协会和学生俱乐部,组织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师生足球友谊赛,以足球比赛的形式,展现兰州文理学院足球协会教职工队和学生俱乐部队的运动风采,为建党一百周年

71中午十二点半,双方队员顶着三十度的高温在兰州文理学院体育场进行比赛。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做好赛前准备后,裁判一声令下,宣布比赛的正式开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的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学生足球俱乐部率先进球,赢得好的比赛开局,紧接着又通过快节奏的冲击再打入一球扩大比分。下半场教职工队通过扎实的技术和稳练的踢法追平比分。学生足球俱乐部队进行人员调整和换位,打入一球将全场比分定格在了3:2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都感叹90分钟的时间过得太快了,表示下次还要切磋交流,通过比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学生纷纷表示,会记住这场难忘的足球赛,老师们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精神传递给学生。

此次师生足球友谊赛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最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