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展演活动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1/06/30浏览量:1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全国总工会机关625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展演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和自豪,用诵读展演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的党的挚爱深情,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湖上画舫,原是杨柳依依、碧波荡漾。可小小画舫,竟能乘风破浪,竟有革命星火熠熠闪光”……沿着历史的时间轴,《可爱的中国》《红船从南湖启航》《瞬间 永恒——劳模采访留下的记忆》《春潮——最美劳动者》《新时代的脊梁》《百年耀中华 永远跟党走》《百年风华 青春有我》等14个诵读展演作品,带领着全场观众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铭记党的初心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台上一段段诵读饱含深情、荡气回肠,台下一阵阵心潮澎湃、掌声雷动,交织出情感的共鸣。

本次诵读展演活动展示了全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展现了全总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和厚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全场大合唱的嘹亮歌声,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在机关党员干部心中升腾起对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更凝聚起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的前进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三指导组成员,全总党组、书记处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各驻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在京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约400人参加活动。(摘自:工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