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第八届体育运动会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1/05/24浏览量:10

520日上午,我校第八届体育运会开幕式在第一运动场隆重举行。这是我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而举办的体育盛会。来自18个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第八届学校体育运动会。

教职工比赛按性别、年龄分组有序进行,设有60米、100米、200米、 跳高 、跳远、4×100米接力、4×100米师生混合接力、定点投篮、30米托球往返跑、30米赶猪往返跑、前抛实心球等项目。

比赛过程热闹激烈、精彩纷呈。老师们一改课堂上文质彬彬的模样,一身运动装扮的他们,脸上洋溢着青春与热情,展示了蓬勃的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个人项目中,老师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在团体项目中,老师们默契配合,团结协作。观众席上,学生们高声为他们加油、呐喊、助威,场面热闹非凡。老师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判决,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激发了教职工健身、强身的意识,还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