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开展 “为党旗添光彩 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量:14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为党旗添光彩 、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协同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校推拿按摩实训室开展为全体教职工免费提供人体保健与康复服务活动。经过前期准备,按摩服务于428日正式开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纪监审工会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教职工所急所忧所盼,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在凝心聚力促发展方面努力工作。

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深入教职工当中,了解教职工需求,听取意见, 努力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