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0/12/31浏览量:15

 1222日,由全国总工会与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委网信办、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委网信办联合承办的2020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活动在江苏苏州举行。

活动现场以专题片播放的形式回顾了2020年“好网民”主题活动的总体情况和精彩瞬间,展示了优秀成果,发布了“好网民”活动的主题歌和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评价指标体系。

2020年是“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连续开展的第五个年头。自全国总工会与中央网信办共同启动“好网民”主题活动以来,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体现时代精神、积极向上的工会网络文化作品。据统计,仅2020年就收到各类图文作品9000余幅、视频作品6800余部、原创歌曲近千首。各子项目专题网页和微信公众号累计投票数2300余万次,活动总浏览量1.5亿人次,覆盖职工人数超过2.6亿。互联网+普惠服务是工会网上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主题活动涌现出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工会工作创新型网络平台。

全总党组、书记处领导同志,中央网信办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全总有关部门、各省(区、市)总工会、苏州市委负责同志,以及活动优秀代表、工会干部150余人参加总结展示活动。摘自:工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