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审工会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0/12/25浏览量:13



1225日上午,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纪委书记李先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朋瑞主持

纪监审工会党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研讨。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支部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实际,做好个人自学,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在、常学常获,切实领会精髓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切实扛起责任使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和切身体会,谈感受、话发展,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示,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随后还12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4名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实干、实干、再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