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足球队积极参加“雁苑杯”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0/11/27浏览量:10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由校工会和足球协会组织的教职工足球队积极参加兰州文理学院“雁苑杯”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

此次“雁苑杯”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的比赛分为11人制和5人制两种比赛模式。比赛历时2周,11人制参赛球队分为AB两个小组,采取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积分前两名出线进入淘汰赛。5人制足球比赛为专业组比赛,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分为2队分别参与其中 。

比赛中,教职工足球队和裁判员都坚守岗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勇于拼搏、配合默契,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充分彰显了体育精神和体育风貌。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比赛加强了校内各部门的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