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向柬工盟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0/11/24浏览量:10

   112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向柬埔寨全国工会联盟委员会(以下简称柬工盟)捐赠的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30万只,消毒用喷雾器20台,以及防化靴、防化手套、防护服、防护面罩等。

  受中华全国总工会委托,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驻柬埔寨办事处主任张要武出席活动并表示,自从疫情暴发以来,中华全国总工会始终牵挂和关心着柬埔寨。作为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发起的“丝路一家亲”民间抗疫共同行动的一部分,此次捐赠体现了双方心心相通、守望相助的真挚友谊。

  柬工盟主席索姆安代表柬工盟和柬埔寨职工感谢中国工会援助。他表示,相信在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柬埔寨一定能够取得抗疫胜利,柬中两国人民和职工之间的友谊会更加深厚。

  据悉,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柬埔寨全国工会联盟委员会一直保持友好交往,致力于加强中柬两国职工交流。自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工会及时向柬方提供防疫知识宣传材料;柬方多次对中国政府抗疫举措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向抗疫一线的中国职工表示慰问和支持。摘自:工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