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教师作品在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0/11/24浏览量:10

20201112日,由甘肃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主办,中铁二十一局承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颁奖仪式在兰州举行。人民网甘肃频道对颁奖仪式进行了网络直播。我校工会选送的声乐作品《有一种爱叫坚守》《我的天使》获“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歌曲作品二等奖;声乐作品《你是天使你是战士》获“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歌曲作品三等奖;由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公司共同打造的声乐作品《高铁奔驰新思路》获“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歌曲作品二等奖。

据悉,今年6月以来,甘肃省各级工会通过两个月多时间的收集、整理,征集到诵读、歌曲、微电影、微视频、摄影等各类正能量作品600余件,并陆续在相关网络平台进行了线上展播,网络投票突破了14万张,浏览量突破53万人次。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和网上展播投票综合评选,诵读、歌曲、微电影、微视频、摄影五个子项目共计162部作品获奖。

 我校工会在音乐舞蹈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参加此次活动,经过征集、选拔、审核后,选送了4件作品参加比赛,这也是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以“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利用新媒体平台,为打造多部正能量音乐作品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