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工作落实推进会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0/10/29浏览量:10

102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一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工作落实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落实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李宗刚汇报一届四次“两代会”代表意见建议落实推进情况,通报工会工作情况并安排近期工作;提案委员会主任薛怀庆汇报一届四次“两代会”提案落实推进情况;提案承办部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补充答复。各位委员对答复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意见建议和提案答复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普登学副书记对教师公寓结算、教师公寓地库储物间和段家滩教师公寓建设等提案做了补充和说明。对绝大多数提案和建议都能及时答复予以肯定,对还未答复提案的部门,要求会后一周内尽快答复。希望参会人员在一周内将答复情况通报到本部门每位教职工。

普登学副书记强调,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回应“两代会”反映的问题作为检验牢固树立群众观的试金石,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两委委员要带头担当尽责,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发挥建言咨政和监督指导的作用;职能部门要提升服务质量,主动作为,要办好事、办事实、解难事,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利益。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