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0/09/15浏览量:10

2020911日上午,纪监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以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岳朋瑞主持。

活动中,岳朋瑞向大家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学校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推进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纪委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意见》和《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岳朋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发言,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敬畏法纪,坚守底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校机关党委组织的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