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0/05/28浏览量:35

528日上午, 校工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议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宗刚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李宗刚就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一是汇报了教代会提案、各代表团汇总的意见建议督办落实情况 ;二是传达省总工会《关于落实职工福利助推消费扶贫促进经济发展的通知》精神;三是就落实我校教职工福利助推消费扶贫促进经济发展征求工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意见;四是汇报了我校关于参加“第五届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教师推选情况;五是就新进教师、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员入会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希望各分工会组织要重视关爱送温暖工作,多角度关注职工思想状况,真正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把服务职工做得更具体更扎实更温暖推动工会工作年年有创新,年年有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传达给各分工会所有人员,扎实开展工作,从严从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表示:愿意争做创造典型的推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牢牢把握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攻势的时代主题,努力提高技能素质,爱岗敬业、比学赶超、争先创优;愿意争做维护稳定的压舱石,充分发挥教职工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切实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国家前途、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自我价值与创造社会价值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