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两代会”两委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0/04/01浏览量:60


4月1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两代会”两委委员工作会议,第一届“两代会”两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宗刚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李宗刚通报了一届四次“两代会”筹备情况。疫情期间工会通过在线办公和到岗办公等形式推进“两代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各位委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两代会”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部署上来,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安排,加强教职工关心关爱,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两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要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学校党委指示,确保“两代会”顺利召开。会议就《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修改情况征求了各位委员意见。

李宗刚对工会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下一阶段,校工会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忠诚党的事业,坚守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凝聚智慧力量,推动民主管理,进一步完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师德师风师能建设,促进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竭诚做好服务,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形成工会工作合力;加强文化建设,支持多层多样文体活动,提升教职工生活品质;推进组织建设,提高综合服务效能,增强工会组织活力。

   会议听取了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薛怀庆关于一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