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召开两委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19/12/27浏览量:95


1226午,校工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两委委员工作会议。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和各专门委员会委员30余人

加了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普登学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杨旭从工会重点工作、工会亮点工作、2020年工会工作谋划等3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提案委员会主任薛怀庆汇报了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

普登学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2019年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2020年,工会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校的中心及重点工作,“三性”,去“四化”,鼓足勇气,凝心聚力,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引领,积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他强调:一要坚持育人导向,担当育人使命,同舟共济,共谋发展;二要进一步完善民主管理机制,做好教代会工作,能够做到创新工作方式,真正为教职工办实事;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树立服务教职工理念,实现工会工作重心下移;四是要创新文体活动组织方式,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五是要加强经费管理,继续做好教职福利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工会送温暖实施办法》《一届四次“两代会”筹备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