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先锋指导纪监审工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19/12/11浏览量:78

12月10日上午,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李先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指导支部工作。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郭鸿斌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党支部做了全面、充分、深入的准备,各位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支部委员与党员展开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明确了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各位党员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材料。

  会上,纪委书记李先锋带头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围绕主题,对照党章党规,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中,各位党员认真总结回顾,检视自身问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检视,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互评中,大家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建议落细落小落具体。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畅所欲言,互帮共勉,每位党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做到闻过则喜、求真务实。

  李先锋指出,纪监审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整改认真,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主题教育期间,支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以主题教育促业务工作,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接下来,要继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面貌,增强服务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检,检验和展现了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把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体现在履职过程中,把学校“对标争先抓党建、对标追赶促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作实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