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参加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19/11/26浏览量:66


    为丰富兰州文理学院全体师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文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学校教务处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于年1125日中午在南校区五人制足球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参加,将进行为期12天的角逐。比赛中最亮眼的两支球队当属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足球队,队员都是学校爱好足球的教职工,两支教职工足球队将与学生代表队同场竞技。

    揭幕战首场比赛由教工队1队对阵新闻传播学院队,教工2队对阵经济管理学院队,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新闻传播学院队、经济管理学院队最终赢得了首场胜利,教职工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也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五人制”足球赛由于场地小、易推广、参与性和趣味性强,从2015年至今,我校已连续5年举办该项比赛。随后,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也将在南校区五人制足球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