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交流 共同促进 ——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19/11/20浏览量:85


1119日下午,为扎实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会。

会上,杨旭、秦萍丽、李夏、刘卫分别将自己近段时间以来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的认识体会、思想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根植了初心使命,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把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体现在履职过程中,把学校“对标争先抓党建、对标追赶促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作实际里

支部书记郭鸿斌对支部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做了再安排再部署,强调学习活动永远在路上,理论学习无止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当做一项终身课题,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时间安排表和支部党员个人学习计划表,科学安排、合理利用时间,切实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共提高、双丰收”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调研组对支部学习成果交流会进行了检查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