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先锋指导纪监审工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19/11/15浏览量:74

1114日下午,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纪委书记李先锋过双重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交流体会并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深入指导

李先锋书记在交流发言中指出,每一位党员都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练好内功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外化于行中强能力、勇奋斗。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为坚守初心使命打牢政治基础;二是强化宗旨意识,为坚守初心使命打牢思想基础;三是强化纪律规矩,为坚守初心使命打牢清廉基础;四是强化担当精神,为坚守初心使命打牢能力基础。

李先锋书记对于进一步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初心引领方向,使命促进担当,只有坚守入党初心,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使命,才能确保不偏方向、不走弯路;使命催人奋进,要围绕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围绕学校迎评促建的重要任务,在高水平服务中助推抢抓机遇、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奋斗决定成败,只有坚持永不懈怠、持之以恒的奋斗,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这个时代的业绩。

结合学习讨论的主题,李先锋书记强调,每一位纪检干部要把握好纪检干部的初心是什么,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具体工作中,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全方位全过程中,把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精神体现到日常工作生活的一言一行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忠于党、忠于信仰、忠于人民的初心。把握好纪检干部的工作使命,围绕使命任务,比学习、比担当、比奉献,练好内功、担起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当好表率。

会上,王庆荣、郭鸿斌、王文君也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郭鸿斌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坚持不懈,把学习成果体现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上,渗透到各自部门的工作实践中,融入到各自岗位的职能发挥里,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