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获得2019年“金川杯”甘肃羽毛球俱乐部赛总决赛甲组冠军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19/09/02浏览量:101

8月10日-11日,由甘肃省羽毛球协会主办,金川集团公司承办的2019年“金川杯”甘肃羽毛球俱乐部赛总决赛暨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赛甘肃选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州市17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36场激烈的角逐,兰州文理学院羽毛球俱乐部获得本次甘肃选拔赛甲组冠军的好成绩,金川集团、甘肃伟捷分亚军和季军。

兰州文理学院作为甘肃省羽协驻校单位,高度重视羽毛球运动在学校的推广和发展,不断加强与各高校、各地羽协的交流合作。在本次比赛中,兰州文理学院俱乐部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队员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互相鼓励,配合默契,收获了许多并肩作战的感人故事,出色完成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比赛项目,获得甲组冠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使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得到很好的体现,同时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增进了各地羽毛球协会和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推动了甘肃省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撰稿、摄影:王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