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暑期“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19/09/02浏览量:43


夏日炎炎送清凉, 情意暖暖感人心。8月1日—2日,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带领校工会同志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仍坚守在岗位上的教职工,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把凉爽送到教职工的心中。

他们先后来到评建办、后勤管理处等23个部门,化工学院等15个教学单位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普登学副书记对全校上下在酷暑环境下齐心协力,打好合格本科评估攻坚战所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爱校情怀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学校重要发展阶段坚守初心、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同时提醒各部门负责人,合理安排好同志们的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校工会开展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丝丝凉意,教职工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出贡献。

(撰稿、摄影:王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