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举行教职工庆“五一”健步走活动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19/04/29浏览量:55

427日上午,我校庆“五一”“健康身体、绿色生活”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马拉松公园举行。来自全校18个分工会的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副校长王克太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并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万物蓬勃的四月,风和日丽900整随着裁判长发令声的响起,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教职工们从马拉松公园主题雕塑前出发,大家结伴而行,行走在绿荫掩映下富有弹性的步道上,伴随着和煦的暖阳,迈开矫健的步伐,感受着阳光带来的暖意,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领略着公园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环绕马拉松公园健身道绕行三圈,完成了健步走的路程。历时一个多小时,愉快的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的兴奋、轻松与汗水交相辉映,将那一刻定格在大家心中。大家都表示,学校组织的这一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收获了友谊,更为教职工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这样的活动常组织、多组织。

此次健步走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社会体育学院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校教职工文体生活,鼓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形成参与健身和追求文明生活的氛围,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积极投入到教育部合格本科评建工作中,成为文明健康文理人。

(撰稿:王文君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