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互联网+工会”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8/10/18浏览量:157

 

 

 

 

为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互联网+工会”系统建设已基本完成的实际,10月17日,学校在视频会议室举办了“互联网+工会”系统操作培训,来自18个分工会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校工会主席杨旭主持。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文明家庭”评选。

此次培训是我校大力推进“互联网+工会”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我校一体推进“互联网+工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培训内容包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创新开展互联网+工会工作,建设网上职工之家”、“互联网时代的新媒体融合”和“我校互联网+工会建设及应用”等。通过培训提高了参训工会干部的“互联网+工会”工作思维,提升了参训工会干部开展工会网上工作的素质和能力。

   本次培训教科文卫工会领导和中科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对我校“互联网+工会”建设提出具体推进要求。

   下一步,我校将加强“互联网+工会”工作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现“让职工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工作模式,使工会服务职能在“互联网+工会”服务体系新模式下实现提质增效,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开展。

 

   (撰稿、摄影:王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