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8/09/11浏览量:377

 

亲爱的全校职工,尊敬的离退休老师们: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和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奉献了青春的离退休老师们,道一声“感谢有您,您辛苦啦,祝您教师节快乐!”

并不是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才会想起您,我们切身感受,雁苑每一个前进的步伐,每一处微小的变化,都是因为您的付出和努力!诚如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雁苑每一位学子的人生风景与您密不可分,雁苑的今天和明天与您息息相关。

2018年的春天,学校围绕合格本科院校建设和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目标,提出了“对标追赶”,这是你我共同努力、奋发有为、不懈追求的目标。2018年的秋天,学校要在高校党建上“对标争先”,这是飘扬在我们每个文理人心中的一面旗帜,是一个勇往直前的方向。

2018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我们看到三项甘肃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三门甘肃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一位省级教学名师,一位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成才奖。我们看到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教育部“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展示、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全省“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甘肃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甘肃广播电视节目创优成果等多项赛事的背后,都有您生动的身影,因为您的辛劳,学校收获一顶顶桂冠,因为您的努力,学生获得一次次成长。

这是一个灵魂在触碰另一个灵魂!是你们,传播文理学院和文理学子们的心声,用饱含家国情怀的非虚构文学作品,播撒独具魅力的甘肃地域文化到祖国的四面八方。是你们,凝练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用《萨娜玛珂》《马踏飞燕》《格来尼玛》书写兰州文理学院的新名片。这所有的付出就是最好的师德、最好的表率、最好的培育!

兰州文理学院因为有大家——每一个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每一个孜孜不倦、潜心问道、传播真理、挥洒汗水的好老师,而变得越来越美好,同时,我们自身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也越来越强烈。

当前,学校正处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关键节点,省级文明校园是精神文明建设荣誉称号中意义最大、影响最广、含金量最高的一个综合奖项,也是学校升格和进入省级示范学校的必备条件。创建文明校园,意味着“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这6大方面160条测评指标,涵盖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每一条指标的背后,都是我们每一个文理人共同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要秉承“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迸发创新创造的活力,将这160项指标做好做扎实做到位,推动雁苑校风、教风、学风再上台阶。

校工会谨祝每一位文理人节日愉快、工作进步、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97

);}o/:* {behavior:url(#default#VML);}w/:* {behavior:url(#default#VML);}.shape {behavior:url(#default#V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