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6/11/01浏览量:845

教代会各代表团:

根据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兰州文理学院首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兰文理党发【201658号)和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我校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简称“双代会”)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召开。为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履行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能,行使代表参政议政的民主权利,现就本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经校党委同意,设立“双代会”筹委会提案组。提案组由薛怀庆同志任组长,郭萍、王源同志任副组长。

二、提案征集时间:20161031日——1124

三、提案征集的程序及要求:代表提案由教代会正式代表1人提出,正式代表2人(含2人)以上附议。提案内容应一事一案,言之有据。代表在联系学校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撰写提案。注重解决问题,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四、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宣传动员,切实落实提案征集工作,及时将征集的代表提案报送“双代会”筹委会办公室(校工会)。联系电话:8237021

五、对《兰州文理学院提案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的意见请及时向提案组反馈。

附件:

1.《兰州文理学院提案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

2. 兰州文理学院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表

                     兰州文理学院第一次“双代会”

筹备工作委员会(代章)

                           20161031

  兰州文理学院教代会提案实施办法.docx

  提案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