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文艺演出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6/09/08浏览量:1590

 

 

 

 

 

 

金秋9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我校开展了以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98日下午,庆祝第32个教师节文艺演出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校领导、30年教龄教师、新聘任特聘教授、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整台演出精彩纷呈,合唱《老师,我想你》,台上台下互动,演员为观众献花,送上教师节最衷心的祝福;文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共同创作演出的配乐诗朗诵《教师礼赞》,表达了我校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奉献育人的心声;音乐舞蹈学院表演的舞蹈《大山支教》、《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小提琴重奏《新疆之春》,展示了较高舞蹈技艺和艺术水平;艺术中专部表演的敦煌舞《千手观音》、舞蹈《策马扬鞭》、陇歌演唱《秦声陇韵代代传》,继承传统,又有创新,反映了转型发展的丰硕成果。

演出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史百战、校长汪建华代表省委、省政府为30年教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为新聘任的8位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并送上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