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6/09/08浏览量:1310

各单位、各部门: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2个教师节。做好今年教师节庆祝工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学校研究,98日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8日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综合楼7楼第一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校领导;30年教龄教师代表;近三年教学科研、先进党组织、个人代表:张淑敏、严英秀、李恒杰、刘畅、张吉军、巩英洲、吴晓玲、金亮、邢玉娟、董泓汝、金艳霞、师克谦、石晶,以上老师重点发言;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发言;发言时间掌握在5分钟以内。

部门负责人:薛怀庆、王源、路鹏、赵学森、郭萍、卢志辉、张莉。青年教师代表:每个教学单位推荐2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名单请于9月7日报工会。

四、座谈内容:围绕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讲文理故事,立高尚师德,树育人新风,增强事业心、责任感、紧迫感,为师德建设、专业建设、转型发展做贡献。座谈会由普登学副书记主持。

五、有关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上午9:00点到综合楼9楼参观新闻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实验室(校领导不参加参观活动)。请通知各位教师按时参会

                       校工会 宣传部

人事处 教务处

2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