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在全省高校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9/07/25浏览量:1080

2.jpg

甘肃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6月30日至72日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省内34所高校的110名教师分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参加决赛。决赛采取现场评审的方式,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

    经过竞赛评委会的评定,代表我校参赛的化工学院教师董泓汝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二等奖(第2名)、文学院教师金艳霞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三等奖(5)、电信学院教师梁青青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优秀奖。

为做好本届竞赛的参赛准备工作,我校举办了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严格选拔参赛选手,学校主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教务处和各学院组织教学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进行全方位多轮次细致、周密的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有效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积极进取、业务精湛、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与此同时,通过参赛,我校青年教师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教学思路,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积累了经验。

(撰稿、摄影:王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