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举办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6/05/17浏览量:1589

为庆祝兰州文理学院更名三周年,517日我校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学校第一运动场激情开赛。在中午进行的比赛中,参赛队员积极进攻、严密防守、密切配合,竞争激烈,比赛精彩纷呈。化工学院队以 20 击败机关二队;体育学院队3:1赢机关一队;旅游学院队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3:3握手言和。

此次“校庆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是学校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由校工会、社会体育学院主办,教工足球协会承办,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比赛采用单循环,来自学校基层工会的9支队伍展开角逐,9轮过后按照积分排定名次。 教职工通过足球比赛这样一种阳光、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运动形式向学校献礼,祝愿学校意气风发、雄健迈出前进步伐,加快推进转型发展。

五人制足球出现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南美洲。目前它已成为了世界上普及最快的体育项目之一。五人足球运动虽然发展时间较短,但其比赛的方法具有很高的锻炼价值,同时其趣味性、灵活性的特点也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

(撰稿:陆克珠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