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工2016年“五一”劳动节慰问信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6/04/29浏览量:853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

在万物更新、鲜花盛开的春天,我们迎来了属于劳动者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谨向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多年来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诚挚地慰问!全校教职工同志们,你们辛苦了!

劳动伟大,劳模光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定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劳动创造历史,劳动创造辉煌。有着60多年历史的兰州文理学院,这是构成我们迈向辉煌的坚实基础。在学校发展、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优秀知识分子,他们是工人阶级的杰出代表,他们的思想、行为集中反映了时代精神和传统美德,他们胸怀全局、目标远大,刻苦学习、严于律己、教书育人、弘扬师德,以 “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力量。平凡之中孕育着伟大,兰州文理学院正是在一代又一代怀着对学校有着深厚感情,平凡的文理人手中被打造得越发辉煌,这其中的每一份劳动、每一位劳动者都应该得到尊重。

劳动实现梦想,奉献铸就成就。一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全校教职工秉承“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通过辛勤劳动创造了不凡业绩,推动了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快速发展。学校的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都凝结着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全体教职工的奋斗和奉献。劳动是光荣的,工作是美丽的。以劳动托起中国梦,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而伟大的时代,一个依靠努力和付出皆可收获事业与成功的时代。让我们唱响劳动号子,用奋斗追逐梦想,用汗水浇灌希望,以勤劳的双手去迎接明天的累累硕果。

2016年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了学校的奋斗目标---把学校建成重在培养文化人才的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培养、形成一批服务文化大省建设的学科专业、应用型人才和理论成果,需要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我们相信,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号角的鼓舞下,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每一位教职工的拼搏进取下,兰州文理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向全校教职工致敬!

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校 工 会

20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