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6/03/31浏览量:898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女性健康素质,增进自我生理和心理健康保健常识,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妇女保健知识巡回讲座的通知》精神,由校工会主办的“关爱女性、绽放魅力”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于331日在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各分会女教工及部分女学生200余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省妇幼保健院妇瘤科主任,妇产科主任医师,省医疗技术学科带头人,省卫生系统领军人才龙丽霞。讲座中,龙丽霞医师从女性生理特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生动讲解,帮助大家更多的了解女性生殖保健知识。讲座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聆听讲座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长了不少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讲座结束后,部分女教师还对自身情况的疑惑进行了咨询,龙丽霞医师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女教职工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与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更多关注自身健康,以正确的生活态度,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工作,实现身体健康,家庭和谐,事业有成。

撰稿、摄像:王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