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举办女教工保健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6/03/31浏览量:798

为提高全校女教职工健康水平,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妇女保健知识巡回讲座的通知》精神,经校领导同意,校工会将在331日请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专家授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6331日(星期四)下午2:30

二、地点: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全校女教工。届时欢迎学院女生听课。

四、讲授专家:龙丽霞,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妇瘤科主任,妇产科主任医师,甘肃省医疗技术学科带头人,甘肃省卫生系统领军人才。从事妇科临床及教研工作近30年,擅长妇科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手术,尤其擅长各种妇科疑难病症的诊治及各种疑难手术,擅长各类妇科微创手术,所领导的团队在甘肃享有盛誉。已完成科研10项,主持6项(国家级科研1项,省级5项),发表论文24篇,国家级20篇。

五、各分会要重视此次知识讲座,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女教工积极参加。为保证听课人数,教学单位无课女教工和机关女职教工要求全部参加。听课人员名单请于3301200之前以电子版形式报校工会王老师处(363598740@qq.com),以确保此项活动顺利开展。

兰州文理学院工会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