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武术优秀课程发布日期:2015/12/16浏览量:856

各分会:

    为了活跃广大教职工、工会会员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提高工会工作的凝聚力,更好地为教学、管理和升本工作服务,经研究决定于10月10日以后举办第二届教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

   各分会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凡本分会会员、教职工,非在编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二、项目

   这次比赛只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

  三、组织

   赛事由工会委员会文体部组织实施。文体部待报名结束后做好比赛编排工作,安排比赛场地 ,榜示当日参赛名单,指定裁判人员。

  四、奖励

   奖励男女单打前8名。男女单打成绩优异者将选报为校工乒乓球队队员,代表学校外出参赛。

  五、要求

   各分会经在10月10日前将本分会参赛男女队员名单报送工会文体部,逾期判为弃权,将不于编排。当日参赛队员须按时到场,一方超时20分钟者判对方胜出。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工会委员会

                                           200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