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5/11/07浏览量:877

    近日,由校工会、人事处和书画摄影协会举办的“庆祝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圆满结束。我校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选送的近100幅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制作作品参加了展出。经过评委评选,赵学森、马万军、高毅、白茜分别荣获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制作一等奖。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展现了文理人深厚的文化底蕴,洋溢着教职工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中国梦的向往,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技艺。书画展搭建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载体,广大师生通过参观展览受到了启迪和教育,进一步深化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体的校园文化,增强了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书画展活跃和丰富了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和激发了教职工的文化创造活力,对提升广大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推动文化传媒大学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