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5/09/10浏览量:895

    泼墨重彩书豪情,镜头定格展风采。9月10日,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庆祝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9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史百战、校长汪建华、副校长普登学和广大师生代表观看了展览。活动由校工会、人事处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摄影协会、美术学院分工会、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会协办。

    此次展览主要由我校教职工的书法、绘画、摄影及各种工艺美术作品组成。笔走龙蛇、力透纸背的书法;炉火纯青、笔精墨妙的绘画;寓意深刻、展现人性本色的摄影;技艺精湛,独具特色的工艺品;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与心血,展现了文理人深厚的文化底蕴,洋溢着他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中国梦的向往,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技艺。使广大师生在观看展览的过程中收到了启迪和教育,进一步深化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体的校园文化,增强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撰稿:任磊   摄影:王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