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庆祝2015年教师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5/09/07浏览量:820

各分工会:

    今年9月10日是第31个教师节。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现将庆祝2015年教师节活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甘肃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意见》(甘总工发[2015]9号)的文件精神, 校工会按会员人数每人50 元标准下拨教师节活动经费(以2015年上半年在册人数为准)。各分工会应结合实际,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文艺、体育活动等,活动结束后向校工会上报活动信息。下拨的活动经费全部用于会员活动支出,不准以现金形式发放。请各分工会于9月7日下午2点30派专人到综合楼8楼职工活动室领取。

    二、响应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学校从古浪双联扶贫村给每位2015年上半年在册教职工购买葵花籽10斤,请各分工会于9月8日下午2:30派专人到2号楼1楼领取。

    三、为了涵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体的校园文化,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校风建设,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特举办庆祝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欢迎各位教职工和学生届时光临。

    展出时间:9月10日—18日

    展出地点:图书馆9楼

                                                                    2015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