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普登学慰问暑期坚守岗位人员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5/08/10浏览量:828

    8月10日下午,副校长普登学带领校工会主席路鹏、工会办公室主任王文君慰问了暑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教职员工,向他们道一声辛苦,送去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普登学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招就处、后勤管理处、人事处、保卫处、国资处、艺术中专部、教务处、基建处、信息中心等,每到一处,与在岗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教职工们的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消暑降温用品。

    普登学副校长表示,各位在岗教职员工坚守工作岗位,耐着高温酷暑辛勤劳动,保障了学校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和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感谢大家辛勤和付出。希望在岗教职员工既要在岗位上做好工作,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劳逸结合,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受慰问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一如既往,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转。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留校同学的服务保障、家属区物业服务、工程维修等工作,广大后勤职工放弃休息,克服高温不利条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假期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撰稿:王文君    摄像:王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