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发布日期:2015/06/08浏览量:935

各单位、各部门,各分工会:

    为了涵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体的校园文化,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校风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展现我校广大教职工艺术风采,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校人事处、校工会将于今年9月份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即日起开始征稿。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兰州文理学院人事处、工会

  承办单位: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书画协会、摄影协会,美术学院分工会、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

   二、征稿对象:

    1.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会员;

    2.我校教职工,工会会员中的美术、书法、摄影、手工艺爱好者。

    三、作品范围及要求:

    1.书法(要求立轴);

    2.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

    3.摄影;

    4.手工艺品、综合材料及艺术设计作品(十字绣作品除外);

    5.书法、绘画作品不超过6尺,摄影作品20寸以内。

    四、参展须知:

    1. 送展作品需填写《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登记表》。每位作者限展2幅作品(评奖1幅)。

    2.作品内容应贴近师德师风建设作品展主题,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德师风校风建设、教书育人为内涵的诗词、楹联、格言等,临摹、创作均可。尤为鼓励自撰与兰州文理学院及学校校庆相关的词联、绘画、摄影作品。送交作品时请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类别、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3.所有送展作品须为展出成品,要求由作者自行装裱或处理修饰。

    4.参选作品须为个人原创,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五、截稿日期:自征稿之日起至2015年8月30日止。请欲参展的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务必按时送交,以保证作品的顺利展出。

    六、送交作品地点:美术学院教职工作品送至李富红老师处;离退休教职工作品送至何旭老师处;新闻传播学院摄影作品送至陈睿姣老师处;其他各单位教职工作品送至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王文君,电话:13893359658

   七、评奖:

    1.展览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奖,对本次展览入展作品,按照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品等分类,根据参展作品的质量数量,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同时对组织发动工作做得好、送交作品数多的分会在评选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时给予加分。

    2.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拥有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

    3. 活动结束后,经作者同意,学校将选出部分作品作为学校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具体另议。其余作品将由各分工会负责领回并交予作者本人。

    各单位、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把参加书画摄影作品展作为展示本单位工作成果和教职工精神风貌的一个平台,作为本单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充分发挥本单位的整体优势,积极动员教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并认真组织开展作品收集工作

 

                                                               兰州文理学院工会

                                                              兰州文理学院人事处

                                                                 2015年6月8日 

 

附件:

         《兰州文理学院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登记表

                                                                      年   月   日

作    者

 

单    位

 

 

作品名称

 

 

作品种类

 

 

 

原创:        史料:

作品数量

      件

作品处

理意见

收回(签名):      捐献学校(签名):

收  件

经手人

 

展  览

经手人

 

 

退  还

经手人

 

 

作品收回人签名:                           收回时间:    年  月  日

注:送展人员要认真填写登记表,对于作品的处理意见,一定尊重作者的意愿,并在相应的栏目中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