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庆祝兰州文理学院升本十周年书法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3/04/26浏览量:11

各分工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也是兰州文理学院升本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广大教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时代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以兰州文理学院升本十周年为主线,用摄影、书法的形式展现学校升本1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教职工为甘肃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校工会举办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摄影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庆祝兰州文理学院升本10周年为主线,以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和普通教职工群众的工作生活为主要创作对象,通过我校师生书法、摄影爱好者独特的视角,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工会故事、讲好职工故事、讲好文理故事。团结动员全校师生以优异成绩庆祝兰州文理学院升本10周年。

二、主办单位

兰州文理学院工会

三、承办单位

兰州文理学院文学院分工会、新闻学院分工会

四、协办单位

兰州文理学院书法协会、摄影协会

五、作品征集

(一)征稿时间:2023414日至2023510日止。

(二)征稿对象:围绕本次书法、摄影展主题进行创作的全校师生及校友书法、摄影爱好者。

(三)书法作品要求:

投稿作品为软笔书写,一律为竖式,尺寸为六尺整张以内(不超过178cmX97cm)。

书法投稿地点:

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综合楼6楼文学院)

寄件地址:

兰州市北面滩400号兰州文理学院

联系人:郭晶洋19993238019  赵茂生 13293451535

(四)摄影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纸质照片和电子作品皆可,纸质照片要求不小于A3规格(297mm*420mm),数码照片应为jpg格式,长边不小于3000PX,图片大小限25M。图片上标注作者姓名、机构等信息的标记。

2.参加短视频类作品评选的投稿者,按要求提供文字信息,MP4格式,每部作品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含片头片尾字幕),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080P,画幅比例不限,将短视频作品存储在U盘中,送展览组委会办公室。

3.本次征稿不设置类别,纪录类、艺术类、创意和商业类、短视频类皆可,作品黑白、彩色均可。

4.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5.本摄影展主办方和承办方有权在其举行的相关活动中以复制、放映、展览、展示、发行、信息传播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并不支付报酬。

6.本届展览不收取投稿者任何费用,投稿作品一律不退还,主办方保留处理作品的权力。

7.凡投稿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主办方具有最终解释权。

摄影作品投稿地点:

新闻传播学院办公室1-618(综合楼6楼新闻传播学院)

邮箱:1003911752@qq.com

寄件地址:

兰州市北面滩400号兰州文理学院

联系人:陈佳慧 16693180107      

六、奖项设置

书法、摄影分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上奖项均颁发相应证书和奖品。


兰州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