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端午节”教职工 福利发放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会编辑:发布日期:2022/05/26浏览量:433

2022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实施意见和行动计划,根据省教科文卫工会转发的关于2022 年度消费帮扶工作总结及工作调度台账填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工会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学校学校乡村振兴工作,在雁滩电商孵化大厦消费扶贫生活馆进行考察。经研究,决定为校教职工(2022年退休教职工)发放节日福利,每人价值300元米、面、油等特色土特产品线上消费帮扶提货券。具体发放安排通知如下:

一、发放形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集体领取线上消费帮扶提货券

二、发放地点

综合实训11楼工会办公室(1117房间)。

三、发放时间

526日(星期)上午

四、使用方式

1.拿到线上消费帮扶提货券后刮开银色二维码图层扫一扫。

2.绑定手机号选择确认自己使用。

3.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查看卡片金额即可。

五、购买步骤

1.选择喜欢的产品,点击立即购买。

2.点击下一步。

3.填好您的收货地址,点击进去卡包,点击要兑换付款余额并返回。

4.兑换卡时点击确认,提交订单。

、注意事项

1.请各分工会按照以上安排,提前落实人员,按时领取提货券并及时发放,把学校的关心关爱转达给每位教职工。

2.发放名单现场领取,发放后将签发名单复印件交校工会存档。

3.教职工领取提货后可按照上述使用方式、购买步骤网上购买,全国包邮,下单后24-48小时快递发货,免费送货到家。全部产品,平台保驾,均无理由退换。全部由平台一对一专人服务职工售后问题。提货券截止日期2023527日。


附件:线上消费帮扶提货券使用步骤说明

兰州文理学院工会

2022526